最新列表

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2024年4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开宋同志为全体培训班学员讲党课。参加本次党课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胜同志、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闻新洲同志及全体参训学员。

黄书记围绕毛泽东同志发表的《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展开党课。在《讲话》中毛泽东同志强调文艺工作者的阶级性,指出文艺是为人民大众服务的,特别是为工农兵服务的。他认为,文艺工作者应该站在无产阶级的立场上,反映劳动人民的疾苦和斗争,揭示社会的真实面貌,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参训学员对文艺的政治属性有了一次全面的理解,结合专业特点,为全体参训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参训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不断培养自己独当一面的能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 苏若璇 文 吴翊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