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226

为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新生,庆祝新学期的开始,9月26日,由我院师生自主编导的“2023年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迎新晚会”在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2023级全体新生观看演出,湖北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负责人(常务副主任),湖北省高校戏剧组织联盟常务副主席,湖北省高校音乐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美育研究会副会长(法人),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历届总导演,武汉大学生电影节历届总导演,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导演组成员吕凡主任,湖北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原主任,校大学生艺术团原团长,韩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本场晚会由古筝合奏《月下花开》拉开序幕,随后一众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节目内容包含器乐、声乐、黄梅戏、舞蹈等多种形式,专业履盖全面,展现了学院学生的才艺和风采,段友芳老师独唱的节目《听见中国》,展现了他极高的演唱功底和艺术底蕴,每个节目都赢得了新生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本场晚会在前期筹划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审核验收每个节目,确保节目的高质量。在新生刚进入大学,对专业和学院都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举办本场晚会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既是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让他们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也是第一堂艺术课实践课,为以后的艺术实践树立一个榜样。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将“做讲台上的好老师,做舞台上的好演员”作为办学目标,作为师范类专业,要培养具备艺术元素的好老师,作为艺术类专业,不断培养品学兼优的好演员。未来,学院还会不断为各年级学生提供各类表演的平台和教学示范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