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校文科督导组来我院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76

3月23日上午,校文科教学督导组对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进行集体听课评课活动,集中听取了我院青年教师伍陈晓雨主讲的《基本乐理》和梁继涛博士主讲的《专长选修声乐》两门课程。

督导组专家们在听课结束后,分别结合自身听课情况与两位老师进行了反馈交流。督导员充分肯定了两位任课老师教学中的优点,同时也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如在教学时间安排、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手段方法等细节方面都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两位青年老师一致表示感谢督导组专家们的指导和帮助,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将根据各位督导专家们的意见认真改进、努力提高,确保教学能力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有力促进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对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的深度融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