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97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党委作为首批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顺利通过验收。 

自2022年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以来,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落实“五个到位”建设目标,实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互促共进。持续打造“党建+”发展模式,坚守人才培养的政治方向,人才培养质量获得新提升;坚守科学研究的学术取向,学科科研工作跃上新台阶;坚守社会服务的价值导向,服务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坚守文化传承创新文化自信,打造红色文化育人新载体;坚守国际交流合作中国立场,开放办学格局得到新拓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通过验收,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鼓励与鞭策。下一步,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成果、强化党建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提升高质量发展成效,为学校申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