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家校共育促成长,感恩同行育新人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家校育人合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1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开宋带队前往孝感市袁同学家开展“家校共育 感恩同行”学生家访工作。

在家访过程中,黄开宋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经济来源以及实际困难,勉励袁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多参与学校活动,充分实践锻炼;认真学习,主动规划,明确目标;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早日担起家庭、社会的责任。

袁同学的父母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来访表达感谢,表示会和学校一起为孩子的成长共同努力。

访而有获,共护成长。袁同学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新学期将以崭新的姿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