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学院领导赴黄冈高中看望实习生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70

为深入了解我校实习生校外实习情况,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胜、副院长刘萍前往黄冈中学看望我院实习生。

在座谈交流中,实习生认真汇报了实习期间的感受、体验收获和实习中发现的不足等。王永胜书记针对实习生活、学习的具体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他鼓励学生认真、踏实完成实习期间的各项任务,充分利用实习机会,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同时还特别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提高安全意识。

实习走访,是学院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实习单位对学生的要求的重要途径,为下一步学院调整教学课程设计,促进学院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