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项俊教授来我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讲座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84

为推进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升师范类专业教学质量和水平,助力国家教育改革与教师职业发展,1012日,我院邀请资深专家项俊教授来我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黄开宋,院长段友芳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当前学院正积极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旨在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立足黄冈,服务湖北,面向全国”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项俊教授以“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课程与教学”为主题,强调要理解认证标准与核心理念,要将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关注全体学生的学习效果,聚焦产出导向,关注学生“学到了什么”和“能做什么”,反向设计课程体系与教学环节,要坚持持续改进,形成“监控、评价、反馈、改进”的闭环,项教授还强调坚持主线与底线等方面的内容,本次讲座是项教授多来年从事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结晶,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科学指导意义。

会后,各专业系老师就专业建设相关问题和项教授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