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黄冈大学生才艺表演展风采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3-10-01浏览次数:54

9月29日,在美丽的遗爱湖畔“月满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活动中,黄冈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的师生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市民带来了视听的双重享受。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在现场,一行大学生诗朗诵《青春中国》让在场观众回忆起了曾经的青春的激情与勇气;《赛马》是一首二胡独奏曲,这首乐曲以其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深受人们喜爱。舞台上,三名大学生古筝合奏《赛马》 ,激起了场上的热潮。

活动中,黄冈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的段友芳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原创歌曲《听见中国》。《听见中国》这首歌以小见大,从普通老百姓的视角感受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歌唱伟大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场观众无不感同身受,纷纷点赞。

黄冈师范学院带队老师王永胜介绍,师生表演共有两场,9月29日上午遗爱清风广场,下午在东坡广场。舞台上,大学生们的才艺表演以舞蹈、合唱、乐器演奏等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节日,也是家庭团圆和友情相聚的时刻。无论是月饼的香甜、烟花的绚烂,还是笑声的传递、欢乐的荡漾,每一个细节都构成了此次中秋节文艺活动的生动画卷。

新闻来源:每日头条 黄冈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