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47

418日,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第一督导组组长胡志祥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邓默耘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院长段友芳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漆昌柱校长动员讲话精神。副院长金白颖传达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邓默耘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紧扣主题教育的主题和目标、把握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注重方法,聚焦四项重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

胡志祥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具体实践。他介绍了督导组工作职责,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强化政治站位、把握好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聚焦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的明确要求。

第一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