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霜天红烛》走进武汉外国语学校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55



本网讯 3月16日,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湖北省屈原文艺奖获奖作品、我校大型原创黄梅戏音乐剧《霜天红烛》应邀赴武汉外国语学校巡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武汉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湛卫清等看望慰问演职人员并观摩演出。

演出报告厅内,暖意融融,座无虚席。开演铃声响起,第一场同学们便被“师兰逃婚”一出戏深深吸引打动。随着剧情的发展,各种矛盾冲突演进,剧中人物肝胆柔情与满腔悲愤、不屈坚守和勇毅抗争相互交织,舞台上精彩演绎激起满堂喝彩。高一年级的陈同学说,来自高等学府的专业演出团队给我们送来一场优秀传统戏曲文化的大餐,没有想象当中传统戏曲的晦涩难懂和寡然无味,看得非常带劲,令人动容,深受教育。



据悉,武汉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64年,是“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湖北省重点中学、湖北省示范学校。该校坚持“外语特色、文理并重、国际合作”的办学思想,十分重视学生个性发展和创新能力培养。

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武汉外校各年级负责人、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观看演出。

审核人:邓默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