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李幼平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86

11月2日,武汉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原院长李幼平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院长段友芳教授主持讲座。

会前,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接见了李幼平教授,陈向军对李幼平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李幼平介绍了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以传承与创新黄梅戏文化为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取得新进展,希望李幼平教授为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李幼平教授以《艺术科研项目谋划申报与音乐学科专业“一流”“双万”建设》为题解读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强调了艺术发展的要求,分析了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与音乐学科“一流”建设和国家艺术基金与音乐学科“双万”建设的基本情况,指明了艺术科研对艺术教学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性,鼓励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研究教学、科研的特点规律,实现教学、科研的相互促进。

近年来,学院不断提高对科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支撑与服务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