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第二届教学节活动——各教研室开展集体听课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37

在学校第二届教学节开展之际,学院为全面提高教师们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和教育理念创新,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搭建教学研讨平台,学院各教研室在13日至16日开展了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11月13日上午在音乐楼305教室,由王颖琦老师主讲《基础钢琴》,课程对钢琴作品《红头绳》的背景、作品结构及演奏方法作了详细的分析与生动的讲解。她通过示范、指导,学生互听、互评等方法让学生深切体会到作品的风格及所要表达的情感,王老师教学思路清晰,课堂氛围热烈。 

11月14日上午,在音乐楼205教室,由李白老师主讲《视唱练耳》,主要围绕C自然大调的准确演唱展开教学、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并掌握C自然大调音阶的概念和音准,李白老师授课过程中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 

11月16日上午在音乐楼102教室,由李振兴老师讲授《专修声乐》,本次授课主要在发声技巧、音乐表现、作品理解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作品《我爱你中华》详细讲解演唱技巧和作品的情感表达并范唱讲解。李老师的课程展现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及文化底蕴。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为教师之间创造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高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