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498

1月17日上午,我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音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受校党委、纪委指派,学校第二督导组领导冯纪明、李斌、彭旺林,校纪委副书记骆丽娟应邀列席指导会议。

李斌同志代表督导组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院长段友芳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总支部副书记唐文杰同志代表班子通报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总支部书记邓默耘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督导组负责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互相批评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到位,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达到了交流思想、提神醒脑、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邓默耘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上的凝聚力。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行动上的“战斗力”。三是要强力整改落实,提升结果上的向心力。

副院长刘萍列席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