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师生积极备战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86

2021年4月,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湖北选拔赛、湖南选拔赛相继举行。我院青年教师赵苑琦、邹静分别在武汉、邵阳参赛,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实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赵苑琦进入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湖北选拔赛决赛。决赛于4月10日在中国地质大学举办,她参赛的曲目是《我要生活在美梦中》《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卡迪斯城的姑娘》,荣获决赛美声组入围奖。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邹静(湘籍)进入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湖南选拔赛决赛。决赛于4月26日在邵阳学院举办,她参赛的曲目是《声声慢》《恨似高山仇似海》《青春舞曲》,荣获决赛民族组金奖。

      与此同时,在我院的精心组织下,我院10余名学生也参加了选拔赛,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共中央批准设立的、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综合性专业大奖,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