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武汉326家事业单位招1535人 8成面向高校毕业生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3-02-28浏览次数:548

昨日,武汉市人社局发布2013年度事业单位招考公告称,326家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35人,明日上午9时起接受网上报名,3月31日举行笔试。

武汉市人社局介绍,此次招考中市直属99家事业单位招聘591人,区直属227家事业单位招聘944人。此次考录的岗位中九成为专业技术岗位,其中卫生、教育类岗位占六成。今年,事业单位招聘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首位,八成招聘计划允许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报名。

与往年不同的是,部分偏远贫困地区、紧俏岗位的招考年龄限制进一步放宽,并且首次标明了专技、管理、工勤等报考岗位类别,方便考生了解该职位的发展方向。

明日上午9:00至3月6日12:00,报考人员可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提交报考申请。3月9日9:00至3月12日24:00,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3月31日组织笔试,4月中下旬进行面试。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可申请免笔试。

该市人社局提醒,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招考指南和《岗位一览表》,可主动联系招聘单位了解基本情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