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永康市古丽中学——浙江省重点中学招聘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2-03-21浏览次数:458

浙江省永康市古丽中学坐落在市区丽州北路南北起讫点上。北部校区为中学所在地,南部校区是小学部教学区。校园占地120余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校园气势恢宏、分区科学、色彩艳丽、环境优雅、设施一流。
“创优质教育品牌,办人民满意学校”是学校的办学目标,建校十五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办学实力不断壮大,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学校现有普高部、职高部、初中部、小学部、幼儿园等五个部,在校生7500余人,教职工500余人,是全市规模最大的基础教育集团。
学校享有“全国先进民办学校”、“国家优质教育资源建设示范校”、“浙江省三级重点中学”、“浙江省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浙江省首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 “金华市文明单位”、“金华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金华市治安安全单位”、“金华市收费规范单位”、“金华市先进团委”、 “永康市平安校园”、“永康市日常行为规范达标学校”、“永康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集体”等美誉。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诚聘天下才俊加盟。
2012年招聘计划: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政治
地理
音乐
美术
体育
高中
2
2
2
2
2
2
1
1
1
1
1
1
初中
3
4
4
3
3
3
3
3
1
1
 
 
小学
4
2
1
科学
1
 
 
 
 
 
1
1
1
相关待遇:
1、应届优秀本科生、硕士生
    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内,月收入2000--2500元,转正后,人均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中学部班主任津贴每年12000元以上。
2、有经验的优秀教师
有班主任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