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广东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张家边)中音琴行 招聘启事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2-05-20浏览次数:472

一、琴行简介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张家边)中音琴行位于中山市张家边天桥(火炬职业学院)旁,第二小学商铺,第一小学侧门旁,提供教学、乐器销售、钢琴出租、学生考级等服务。
    成立6年多来,学员成绩突出,在中国音乐学院和中国音乐家协会考级中,通过率百分之百。在参加省市乃至全国多项比赛中,学生们成绩优秀,获得多项金银铜奖。琴行还经常组织汇演,让每位学员有机会上台演出。我们拥有超过20多间钢琴琴房、多间古筝房等的条件,学习和练琴方便,教师教学要求严格有效,为开发区培养了大批的音乐爱好者和神童。
    主要学习的乐器有钢琴,小提琴,古筝,大提琴,萨克斯,吉他等乐器。
   
二、招聘要求
      我琴行由于发展迅速,需要招聘两名专职钢琴教师,一名古筝兼职教师,要求能吃苦耐劳,勤奋练琴,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计较精力付出,能与家长沟通。
   
三、 招聘待遇
      底薪加提成,目前我琴行教师平均月入3000-4500元。
 
四、联系老师:方老师,电话13631144769。或郭老师:1392531195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