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安康大升实验学校招聘公告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2-02-17浏览次数:583

一、学校简介
安康大升实验学校是经安康市教育局批准、汉滨区教育局主管的一所从小学至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全封闭全寄宿的民办学校。学校由湖北黄冈籍人士熊汉林先生于2007年7月投资创办。
四年来,学校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依托闻名遐迩的黄冈优质教育资源、超前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及独特的运作模式,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效果,深受市、区教育局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如今的安康大升实验学校,校风纯,教风正,学风浓;师资一流,特色鲜明,质量上乘。学校实行小班制教学(每班不超过35人),准军事化管理;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格调高雅;教学设施齐全,生活设施完备。
二、招  
1、小学: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1名,音乐教师1名,美术教师1名。
2、初中:语文教师1名,数学教师1名,英语教师1名,物理教师1名,政史教师1名。
3、招聘日期:2012年1月6日——2月10日。
4、招聘程序:(1)投递简历(纸质、电子都行),邮箱371746531@qq.com;(2)审核过关,学校通知面试
三、待  
1、小学:工资1500——2500,包吃包住;试用期1个月。
2、初中:工资2000——3000,包吃包住;试用期1个月。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安康市汉滨区江北道北路2号(火车站后)
联 系 人:余主任    高老师
电    话:0915—3336222   1869159985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