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江苏如东星光舞蹈培训学校招聘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2-02-17浏览次数:409

江苏如东星光舞蹈培训学校,是如东县唯一经教育局批准的,以少儿舞蹈考级培训的正规民办艺术培训学校,也是北京舞蹈学院院外芭蕾舞蹈考级的指定考点单位,现在是如东县规模最大,教学环境最好,学员最多的艺术培训单位。自06年创办到现在,学校在实践中创造出一套卓有成效的教学方法,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办学特色,赢得了学员,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和认可,在如东县及周边地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先后有多名学员在全省,全国的多项艺术大赛中获奖。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员进行专业的少儿舞蹈考级,合格率达98%,近几年来,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发展壮大,以优秀的教学质量和办学规模先后取得了多个权威部门的认证资格。现以有学员400余名,有专职教师6名(专业舞蹈院校毕业)。现诚意面向社会招聘专职舞蹈教师,共同发展中心舞蹈教育事业。

工作性质:少儿舞蹈考级培训

 工作地点:江苏-南通-如东县

 招聘职务及人数:6名(少儿芭蕾舞老师、少儿中国舞老师,少儿拉丁舞老师各2名。)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职位描述:专职舞蹈教师,要求:专业基本功能力好,热爱舞蹈教育事业,关爱学生,有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勤于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考核程序:自选舞蹈片段进行才艺展示—说课演练—与主管老师进行简短对话,了解个人全面信息。

  
 工资待遇:1、带薪培训期一个月。(专业技术好的2周左右)薪酬1500元。2、签订工作协议正式上岗,月薪2500—5000。(弹性工资,按能力高则薪优)3、提供住食宿以及缴纳保险。4、有少儿舞蹈班教学经验丰富的,经考核合格,可提升为学校教学组长,并提供职务津贴。5、学校每年节假日会给予各专业老师相应的福利补贴,暑假降温补贴,及年终奖。
  
 招聘形式:1、 学校推荐及自愿报名;2、 报名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电子简历发至邮箱:109383967@qq.com
 电话:13776956965 江老师 ;3、自发电子简历之日起请您全天开启与简历上相符的电话,以便我中心负责招聘教师与您取得联系,并通知您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