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晓雯音乐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2-05-20浏览次数:522

晓雯音乐成立于1989年9月,是以“普及音乐基础教育”为使命的,专业、连锁、系统、规范的音乐学校。现已遍布上海、浙江、香港、海南、广东、山东、福建、江苏、黑龙江、湖北、江西、湖南等20多个省份数百城市。

总部设晓雯音乐(上海)研发管理中心、党支部、团支部、教导处、校务后勤处、人力资源部、演艺中心等七个部门,在“团结、文明、求实、创新”八字校训的指引下,各行其职,步调一致。

2009年10月,晓雯音乐(上海)研发管理中心正式成立,总部及管理机构正式迁至上海,温州原基地为全国教学示范校区。

2011年9月,晓雯音乐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是唯一入选亚洲品牌500强的教育品牌。

 

教师招聘要求:音乐学院键盘、声乐专业,音乐教育相关专业(键盘、声乐、乐理)、键盘特长毕业生等,毕业生也可选择行政管理职位。

工作时间:周一白天休息,晚18:00——21:00上课;周二、周三、周五上午休息,下午学习(周四白天学习),晚18:00——21:00上课;周六、周日全天上课;(因全国地域差异,本时间供参考)。

福利待遇:基本待遇1800(一般文员)——3000元,提供完善的社会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保险,全年公休29天(暑假7天、寒假15天),积极分子提供入股发展机会。

面试提供资料:应聘登记表、登记照2寸2张、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体检合格证明(县级以上医院)。

 

晓雯音乐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

2011年9月

 

联系人:章刚15070951235 0791-83818360 87684500

晓雯音乐南昌红谷滩分校地址:南昌市红谷滩丽景路鹿璟铭居F4商铺

全国示范校区地址:温州市锦绣路锦桂大厦5号二楼

官方网址:www.xwyy.com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