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1-12-13浏览次数:324

一、公司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是全球网络及客户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湖北省内最大的一家外商投资企业。鄂州移动分公司(简称鄂州移动)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在鄂州地区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各类员工300余人。
鄂州移动作为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的分支机构,坚持科学发展观,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两型社会建设和中部地区龙头城市打造计划的落地为出发点,秉承中国移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移动信息专家”的建设,贯彻落实“加快发展,争先进位”的总体思路,脚踏实地,励精图治,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起步、发展、腾飞”,走上了规模型、效益型发展之路。十年风雨,千锤百炼。鄂州移动依托优质高效的网络、强大的规模和品牌优势,通过制订并实施正确的企业发展战略和采取有效的市场策略,以机制创新推动企业改革。鄂州移动以永不自满、不断创新的进取心态,加快自身业务发展,壮大移动通信产业链,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我们以移动信息技术和应用推动社会共创价值,以负责任的态度和可持续发展观,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随着“两型社会”和“中部崛起战略”的落地,随着TD-SCDMA的深入推进,必将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期待富有创新精神和良好团队合作精神的有识之士的加盟,与鄂州移动共同成长,实现公司发展与个人职业理想的双赢,我们将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发展空间!
 
二、招聘职位:
(1)招聘对象
全日制应届毕业专科及本科(不包括独立二级学院及远程教育毕业生),年龄26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2)招聘职位:
市场营销类、综合管理类、技术类
(3)职位要求
1、通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入学考试(非成人高考),且成绩在本专业排名中居中等及以上;
2.热爱移动通信事业,对中国移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认同;
3.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创新意识,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勤奋、踏实。
4、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三、报名方式:
招聘联系人:苏萍    接收简历邮箱:ezydjob@139.com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