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邀请校友宣讲创业事迹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862

   为提升我院应届毕业生创新精神,鼓励他们积极创业,4月9日在我校学术报告厅B03举行了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创业事迹宣讲会。9日下午主讲的是我院07届校友孙安军。

  来自扬州知音琴行的孙安军,毕业后就进入知音琴行,知音琴行是我院05届毕业校友罗磊一手创办,孙安军加入后使知音琴行的实力更加强大,从原来的一家琴行到现如今已经有了10余家琴行,都是他和合伙人一手创办。讲述四年大学生活的创业萌芽,江苏扬州知音琴行分校负责人孙安军,大家讲述了他大学期间创业的经验与事迹,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帮助毕业生们提高就业创业意识,找到正确的创业方向,规划完美人生。校友自强不息,不畏艰难,坚定信念,努力奋斗的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位学生和老师。

  我院党总支书记余亚光,副书记马红云及辅导员携我院大三大四学生共同聆听了此次宣讲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