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深圳中和华星幼儿园招聘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310

深圳中和华星幼儿园是中央音乐学院中和文化艺术总公司在深圳创办的唯一一所对幼儿进行全面、正规、系统启蒙教育的艺术幼儿园。

深圳中和华星幼儿园自2002年开办以来,钢琴、小提琴教学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她不仅是一个正规的音乐艺术幼儿园,更是培养优秀钢琴、小提琴专业教师的学堂。

一、招聘岗位:小提琴教师、钢琴(键盘)专业教师、视唱练耳教师

二、岗位要求:音乐教育(钢琴或小提琴方向)毕业生,性格开朗热情,热爱音乐教育事业,有团队精神。

三、招聘人数:小提琴教师2名、钢琴(键盘)专业教师4名、视唱练耳教师1名。

、报名:

报名时应提交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并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推荐表、参加重大活动(如音乐会,大型比赛等)的相关材料。

五、面试: 面试时需准备毕业演奏作品2-3首,相关专业公开课1节。

六、福利待遇等其它事项

1、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包括:基本工资+奖金+课时工资+保险。

2、食宿水电免费、为教师购买社保。

3、实习教师工资1800元,正式聘用月薪2000—5000元以上。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28169122   28169222   13501572912

QQ邮箱:   530527928@qq.com

联 系 人:老师

    址:深圳市龙华梅花山庄F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