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元泉瑜伽黄冈会馆招聘简章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2-05-20浏览次数:447

元泉瑜伽成立于2003年,是瑜伽行业领导品牌,湖北省体育局健身健美协会惟一指教练培训基地。元泉瑜伽黄冈会馆是其下属连锁会馆,是黄冈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专业瑜伽会馆,现因经营发展需要,招聘储备教练两名。

要求:身高1.6米以上,有一定舞蹈基础,爱好瑜伽,沟通表达能力较强,能长期在黄冈工作。

教练培训:培训期三个月,培训瑜伽初中高级教练课程;培训期满后试用期三个月,期间安排授课实训,并按其能力发放800-1000元基本工资。如试用不合格,则不予聘用。

待遇:试用期满即签订聘用合同,底薪2000元。并持续提供高级私人导师,高级理疗师等高级别培训。

 

联系人:熊馆长

电话:0713-8661558    13307250165

会馆地址:黄冈奥康商业步行街H区

总部网址:www.yqyoga.com

会馆博客:blog.sina.com.cn/hgyqyoga52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