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飞鸽传书&倾诉墙”

分类:学生社团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339

           2018528日,音乐学院在南二食堂十字路口开展了"飞鸽传书&倾诉墙"的心理健康月活动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心理部主办,目的是为了促进大学生的心灵交流,分享彼此的生活琐事,促进大家进行友好的沟通。

    上午8点,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搭建好了棚子和桌椅,路过的同学对我们的活动宣传感到好奇,我们主动上前询问并告知活动流程,很多同学熟知了我们的流程之后积极热情的参与写信,大家都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在信封里,我们将信封封好口后并也承诺一定会将信件送达,以便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倾诉墙的活动的进行中,我们也收到了来自各院同学的建议同时也夹杂着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虽然此次活动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但却让我们获益良多,也希望明年的心理健康月活动音乐学院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