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团日活动暨学生会专场

分类:学生社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00

         4277音乐学院团日活动暨学生会专场在音乐学院四楼观摩厅展开     

   开场街舞社带来的《EVL街舞社》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带动了观众的节奏。紧接着一首专业歌曲《阳光乐章》又让观众们进入了静静聆听的状态。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

     组织部与体育部带来的小品《皇帝与刺客》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表演的天赋,引得场下阵阵笑声。社团民谣歌曲《姑娘》、心理部带来的《七里香》和社团部带来的《独家记忆》将歌声之情表现淋漓尽致,表演者们用心去唱给每一个人听使在场的观众掌声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社团部卢鸿雷同学用自己多年的舞蹈基础给大家带了一个震撼的舞蹈《oh my own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让场下的观众既惊讶又为之喝彩。

     小品《没有谎言的世界》引起了所有人的深思,同学们都感悟到人们都应该拥有彼此互相信任,互相帮助的美好品德,即使是善意的谎言也不轻易的说出。体育部带来的《体育诵》让大家都感受到了体育人的那股拼搏与冲劲儿。最后团日晚会在女生部的歌曲《起风了》中结束。

    党支部副书记马红云,辅导员肖延量刘斯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团日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