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穗志愿者团队成功开展送文艺下社区之庆“三八”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分类:学生社团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421

   在这个特殊的三月份,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院“麦穗”志愿者团队前往黄冈市福利院开展送文艺下社区之庆“三八”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37日上午8点,麦穗志愿者团队一行15人准备好服装道具就出发了!即使一大早的大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八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为了给爷爷奶奶和小朋友们带去精彩的表演积极排练走台。16级音教班的王海飞同学带来的吉他演唱《成都》,全场都听的无比沉醉。当15级音乐学的玄一凡同学在舞台上拉着二胡的时候,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引得爷爷奶奶直叫好。15级孙鹏等同学的小品《甄嬛后传》将演出推向高潮,看着爷爷奶奶们开心的笑脸,大家都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弘扬雷锋精神,弘扬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也是麦穗志愿者团队的核心精神。今后我们会继续秉承“送文艺下乡下社区”的主旨,将麦穗精神延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