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足球赛捷报频传

分类:学生社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82

515日下午五点,我院与商学院在足球场A场地上进行了激烈的足球比赛,并以2:1的成绩胜出!

比赛一开始,每位足球队员们都如脱缰的野马,在赛场上奔涌向前,互不相让。持续了将近15分钟的时间,进球一次,比赛继续。没过多久,又要进球了!场外前来来加油的同学们屏住了气息,目不转睛地盯着足球场,只见我院的一名足球队队员向侧方用力一踢,球成功出框了!场下的同学们立刻发出了庆幸的感叹。此后比赛僵持不下,无论是音院的足球队员们,还是商学院的足球队员们,都在拼尽全力,向前进发,仍是不相上下。紧张的局势让场下的几个同学们也感到压抑,纷纷捏紧拳头为他们助威。又经过了一段激烈的比赛,比分到了1:1的平局情况,赛场重新回归到了压抑的气氛。当足球再次冲向球框之时,红衣守门员向前用力一扑,球守住了!这场比赛全程惊险刺激,展现出了赛场上的互不相让以及比赛中的友谊关怀。

其实在这次比赛中,有一名叫做邱子义的大四学长,对于他来说,这是他大学生涯里最后的一场足球比赛了。或许是为了给自己的大学足球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或许是怀揣着自己四年来在足球队中的美好回忆,他奔跑在绿茵场上,不断运球、射门,今天的他是那么的光彩夺目!当他说到这是我大四最后一次踢球了

时,几个感性的同学不禁湿了眼眶。对于邱学长来说,这次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对青春的感叹。临近毕业季,愿所有的学长学姐们都能够在离开学校之前做一件自己最想做的事,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也希望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的足球队员们都能够不忘初心,坚定地走在足球之路上,越走越远,用大学四年的时间成就一个美好的青春回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