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桌游社成功举办的“三国杀撕名牌嗨翻天”活动

分类:学生社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505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拉进同学之间的距离,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由黄师BOOM桌游社主办的三国杀撕名牌嗨翻天活动于513日下午15时在南区主教楼正式拉开战幕。炎热的天气无法抵挡参赛同学们的热情。所有参赛同学到场后,裁判简单介绍了游戏规则。

    游戏开始前,所有参与者每个人抽取一个武将牌,势力相同的武将为一个阵营,且互为队友。阵容共分为群雄四个阵容,每个阵营八人。撕名牌开始之后,每个队员不仅要防止"敌人"的袭击,同时也要提防隐藏在队伍中的内奸,可谓是腹背受敌。每一次狭路相逢都会有一场惨烈的"厮杀"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所有的参加人员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热情。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蜀国赢得本场活动的胜利。同时,音乐学院王启获得本场MVP称号。

    最后本次三国杀撕名牌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