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开展“雷锋月.消除课桌文化”志愿活动

分类:学生社团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529

    34日上午850分,我院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干部的先进性与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清洁课桌,美化教室的活动。此活动以“爱我黄师,杜绝课桌文化”为主旨,同时培养广大学生“我志愿我快乐”和爱惜公物的思想,提升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劳动精神。

    活动开始,我院学生会副部长携其干事纷纷奔赴自己的责任区,进行课桌清理。按照之前的分组,每个教室由两个部负责。每个志愿者都拿着抹布,仔仔细细地擦拭着课桌,看到有铅笔印记的课桌,就拿橡皮擦擦干净。看到有墨水印记,就用清洁剂擦拭。提水、擦桌子、洗抹布,一切进行得井井有条。尽管是周末,天气还有点冷,但志愿者们毫无怨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各教室内的课桌都清理得干干净净,看着一张张崭新的桌子,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感到非常荣幸能通过自己的付出为广大黄师学子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这次清理课桌活动的意义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他们团结协作的意识。通过这次活动的宣传,希望更多的人能爱惜课桌以及其他公共设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