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分类:本科教育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42

为认真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的教育实习工作,确保实习安全、顺利、有序开展。2023年9月4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就下半年2024届音乐学(师范)教育实习和音乐表演、表演专业实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院长段友芳、党委副书记唐文杰、李泽华主任、年级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出席会议,2024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唐文杰主持。

李泽华主任从实习内容、实习任务等方面介绍了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的安排和要求,具体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实习安排和实习材料等事宜。

唐文杰副书记强调实习是一门必修课,教育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从学生到教师身份转变的必要过程,对于加强学生的专业知识,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并嘱咐全体同学,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要珍惜实习机会,以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身,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要遵纪守法并遵守实习规定、履行实习职责,服从学校与实习单位的管理;要处理好人际关系,与同事、同学友好相处;遇到问题要及时与指导老师、辅导员沟通;要注意自身言行,维护学校良好形象,并对同学们的实习表达了祝福。

此次动员会议旨在让全体同学明确实习目标,规划实习生活,为实习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打好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