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校学生勇夺第19届蒲公英优秀新人全国展演活动二胡专业金奖

分类:本科教育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69

本网讯(通讯员 覃明明)近日,从蒲公英青少年优秀艺人新人全国展演活动主办方传来喜讯,我校学生何熙雅喜摘第19届展演活动的二胡专业组全国金奖(第一名)。

本届展演活动由中国文化信息网、亚洲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联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艺术研究院等机构共同举办。大赛共有三期,采取晋级制,北京比赛为总决赛。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最终选派音乐表演1702班学生何熙雅参加活动。

暑假期间,二胡专业教师、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刘楚元教授从各个方面对何熙雅给予精心指导。在与来自全国各高校以及各音乐学院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中,最终何熙雅以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沉着冷静的表现,凭借《一枝花》曲目,一举斩获二胡专业组全国金奖(第一名),极大地展现我校学子的风采。

审核人:段友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