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院领导赴广州带队看望实习生

分类:本科教育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05

为深入了解我院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加强对教育实习工作的指导,92526日,副院长舒开智带领文学院张志华老师、教育学院董一英老师一行赴广州看望慰问实习生,与实习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实习工作进展状况、实习心得与收获,察看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按照师范专业认证要求,认真完成实习期间的任务。

在交谈中,舒院长一行勉励实习生要懂得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更多地磨炼自己,特别是要全面参与班主任工作;要明白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期盼同学们实践黄师校训精神,涵养教育情怀。在宝贵的实习时间里,能尽可能多的积累经验,学习教学技能,为今后正式走上教师岗位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最后舒院长希望同学们始终心怀感恩,感恩母校老师的培养,感恩实习学校的接纳与关心,感恩指导老师的无私帮助,感恩同事和学生们的鼓励支持。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学院领导对在广州实习学生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助于扎实推进实习工作,确保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和实习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