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分类:本科教育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697

2020年1月4日,我院在音乐楼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2020届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两个专业共308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开始,学生们依次阐述了自己的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每组的老师们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学生们对自己论文题目的理解和研究内容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学生在实际应用中的见解,以及学生回答问题的角度。针对答辩组老师的各种提问,毕业生们的回答简明准确,虽存在不足之处,但也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开题答辩分组情况:

第一组(101教室):段友芳(教授)、陈铭(副教授)、刘鹏(讲师)、张鑫(讲师)

第二组(102教室):舒开智(副教授)、宋瑾(副教授)、丁永钢(副教授)、鲁晓宙(讲师)

第三组(103教室):周玉娟(副教授)、严萍(副教授)、徐敏(副教授)、许娜(讲师)

第四组(104教室):何淑芳(副教授)、刘洋(讲师)、姜爱华(副教授)、卢倩(讲师)

第五组(105教室):江锦秀(副教授)、李泽华(讲师)、赵华(讲师)、夏静(讲师)

第六组(电钢205教室):孟福强(副教授)、宋睿斐(副教授)、石磊(讲师)、周文娟(讲师)

第七组(电钢206教室):张瑜(副教授)、王海燕(副教授)、谈音(副教授)、鲁昆鹏(讲师)

第八组(电钢305教室):金白颖(教授)、刘燕(讲师)、李婧娴(讲师)、张来敏(讲师)、梁海业(博士)

第一组答辩现场

第二组答辩现场

第三组答辩现场

第四组答辩现场

第五组答辩现场

第六组答辩现场

第七组答辩现场

第八组答辩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