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分类:本科教育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580

6月18日,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在音乐厅召开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就下半年2019级音乐学(师范)教育实习和音乐表演、表演专业实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邓默耘、院长段友芳、副书记唐文杰、副院长刘萍出席会议。会议由邓默耘主持。

副院长刘萍从实习内容、实习任务、实习分配等三方面介绍了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

院长段友芳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实习。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步骤,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的一门必修课,是将所学知识化为个人能力的过程。二是做好身份转换。虚心向实习学校的老教师请教,学习先进教学理念,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团结同事、尊重他人,积极进行自我管理。三是加强沟通。在实习过程有问题及时与学院、老师、家长联系沟通。

邓默耘最后强调:一是全体实习生要按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学时、任务和考核要求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二是端正态度,勤学苦练,通过实践锻炼提升专业能力,站稳讲台,争当合格人民教师,展示黄师学子良好形象;三是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服从安排,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随时保持与班主任、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保持联系。

2019级学生辅导员杨丽英、2019级367名学生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