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成功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分类:学生事务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235

    今年,音乐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采取拍摄本院大学生生活、学习的真实片段,在各年级各班的主题班会上播放为主要活动内容和特色。

    此次“心理纪录片——《一周》”活动,以“认识自我 展望未来”为主题,主要分两个活动宣传片的拍摄和心理班会两个分别进行,后期考虑到为了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我们又加入了心理团辅与心理咨询室体验的活动,活动为了解决同学大学生活中迷茫的状态,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现阶段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并及时的解决,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指导明确的方向,以更加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和学习。 

    活动最后,组织全院学生攥写观后感,让大家在写作的过程中进一步意识到调整自己生活学习状态、心态的重要性,最后在所有稿件中评出10个优秀稿件颁发奖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