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音乐与戏剧学院组织老师走访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分类:学生事务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289

为深入了解音乐学、音乐表演、音乐教育各专业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工作指导,2019年10月25日,音乐与戏剧学院金白颖、江锦秀和杨汇霖三位老师分别前往黄州区思源实验学校和鄂东女子中专学校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

黄州区思源实验学校的校长、教师与实习生合影

老师们与鄂东女子中专学校的实习生合影

三位老师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实习中体会最深、收获最大的是什么,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勉励他们要把理论知识用于指导实践工作上,丰富和拓展知识储备,提高实践技能,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要虚心求学,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学科教学论江教师锦秀与实习生交谈

实习生谈了个人的收获与感受,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在获得感与挫败感并存的同时保持积极上进的曲调是主旋律,给学校、实习点以及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老师还深入课堂听取实习生现场授课,对他们的课堂掌控能力、教学技能以及表现出来的教学自信表示满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