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音乐与戏剧学院实习生前往占岗联小实习

分类:学生事务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63

2019年9月2日,我院宋睿斐老师送实习生来到占岗联小,同学们怀着紧张而又期待的心情前往实习学校,走入了占岗联小的大门,占岗联小给了同学们家的温馨,母亲般的关怀,她用一个母亲的温情与体贴为准备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给予同学们最细心的呵护,谢谢占岗联小杨校长及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照,感谢占岗联小举办的令人暖心的欢迎仪式。

实习生倪泽舒到校时心情很忐忑,他担心地说到:“小学生会不会很难管,他们会不会看到我是一个年轻的老师,不回对我产生对班主任畏惧的心理,再加上我自己带他们音乐课,学生们会不会觉得音乐老师是一个副科老师,不会特别听话。”,所以还是很难管的。但是我们的班主任和其他科任老师在这方面给我讲了很多,怎么去让学生安静,怎么去维持班级的纪律。虽然有很多的顾虑,但是该同学还是表示感谢校内的指导老师和班主任,是他们让自己在实习生涯开始时给予了很多的帮助。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实习中,自己会更加努力去学习专业知识和指导学生的方法,学会怎么去当一个好的人民教师和好的班主任。

石琴同学认为:一方面,我深感知识学问浩如烟海,使得我不得不昼夜苦读;另一方面,我也深深地体会到,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仅要学识渊博,其它各方面如语言、表达方式、心理状态以及动作神态等也都是有讲究的。每上完一节课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当好一名老师真不容易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