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学院赴广东看望实习生

分类:学生事务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739

10月17日至20日,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专职组织员余亚光、办公室主任覃明明一行赴深圳、东莞的学院实习实践就业基地,检查实习工作,看望实习实践学生,联系有关合作事宜。

学院2008届校友、东莞市爱丽斯国际钢琴艺术中心董事长、艺术总监倪强,销售总监雷海鹏,2009届校友、东莞市贝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荣,2007届校友、深圳市百纳艺术文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百纳海音艺术中心校长陈凡等实习实践基地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余亚光一行实地走访了爱丽斯国际钢琴艺术中心、贝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百纳艺术文化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与实习生进行亲切、坦诚、务实的座谈,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实习生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汇报了实习以来在思想观念、职业技能、人生规划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进步,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感谢实习单位提供的锻炼舞台、悉心的指导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感谢学院的关心指导。

在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中,余亚光一行被校友们艰辛的创业过程与成功经验深深感动,对实习生取得的进步成长感到欣慰,并向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余亚光特别强调实习安全和纪律,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实习机会,要通过实习,明白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边实习边苦练,尽快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能力,为将来走出校门、尽快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余亚光还十分关心校友的发展,鼓励校友之间加强合作,增进感情,共同把事业做大做强,为社会、为母校多做贡献。陈凡、倪强、孟荣表示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母校沟通,并初步达成了深圳、东莞黄师校友组建艺术培训联盟的意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