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学院第113、114期团校结业典礼

分类:学生事务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311

(通讯员 陈紫璐)20201119日中午12点,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在音乐楼102教室举行了113114期团校结业典礼

出席这次结业典礼的有院团委书记徐丹老师、团委副书记范涛、杨含笑和副主席胡建行,以及本期团校全体学员。

本次结业典礼共有五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丁浩同学宣读团校结业名单:

大会第三项由团委副书记范涛同学作团校总结。他指出:在团校培训期间,同学们认真地学习了团的知识,了解了共青团的先进思想,希望各位团员能不忘初心、力争上游,以优秀团员标准要求自己。

大会第四项团校优秀学员周晨曦发言。她表示自己通过团校培训,思想觉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与先进思想。同时,她代表全体学员,下定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不断努力,不辜负同学和老师的期望,争做让老师放心的好学生。

大会最后一项,由院团委书记徐丹老师对新一批优秀团员成长寄语。徐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她要求各位优秀团员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之余,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和各类技能竞赛;二,优秀团员必须成长为广大学生的榜样,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树立远大的目标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员作为自己的奋斗的目标,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113114期团校培训在满满的收获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同学们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好的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