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校友魏凌洁为新生作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分类:学生事务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448

为了提升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引导新生对大学生活合理规划,树立奋斗目标,92日下午,我校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95级校友、湖北卫视著名主持人魏凌洁应邀回母校,为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魏凌洁以自己的学习经历、职场经历、奋斗历程为案例,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所思所悟,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她表示,一是要坚持学习。人生没有任何一段努力是白费的,要将每一份工作、每一次机会、每一个挑战、每一次遇到的困难都视为人生成长的财富。要珍惜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二是要不忘初心。大学生要脚踏实地,勇于追梦,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要提升自己,更有责任传承发扬包括黄梅戏等在内的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三是要知行合一。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真领会和践行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做讲台上的好老师、舞台上的好演员”。

段友芳教授主持报告会。该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