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分类: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331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91日上午,我院在博学楼B02教室召开了实习动员及推进大会。

会议由金白颖老师主持,实习带队教师江锦秀、何淑芳、宋睿斐、杨汇霖出席会议。音乐学2016级、音乐表演2016级、音乐教育2017级学生近三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白颖老师就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及如何开展好实习工作对学生进行了讲解。

江锦秀老师就实习相关工作强调,一是要摆正心态。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要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要文明礼貌、言语规范、仪态大方,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要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三是实习期间要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认真记录课堂笔记、准备实习需要上交的材料。

杨汇霖老师与学生分享了往届实习中的一些没有完成实习影响毕业的案例。

通过这次实习推进大会,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这次实习必定能让同学们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作好铺垫。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