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戏剧学院组织老师走访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分类: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18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基本情况,2019年10月8日至9日,音乐与戏剧学院金白颖、江锦秀两位老师前往江苏省张家港是木林森艺术培训中心看望实习生。

木林森艺术培训中心在张家港共有五个分部,两位老师分别走访了有实习生的地方,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分别与实习生和培训中心管理方召开了实习座谈会。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和反馈。实习基地的负责人和两位老师们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并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等层面对实习生提出了宝贵的经验之谈,学生们很受鼓舞。

木林森艺术培训中心的负责人也就我校实习生实习表现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实习单位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纷纷表示我院学生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音乐相关课程教学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能够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学习认真,责任心强,并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