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新创业申报项目做指导

分类: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06

为全面落实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在院领导及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我院于117日中午在音乐楼104大教室对部分16级及17级同学的创新创业申报项目做指导,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文杰、辅导员杨丽英老师及部分18级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中,申报项目的同学们分别介绍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唐书记与杨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申报的项目提出了问题及建议。唐书记指出对于创业,我们不能仅仅听取前辈的经验,更要加强创业实践活动环节,以校内外创业基地为载体,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并告诉18级有创业想法的同学实践是最能锻炼和培养一个人的能力,只有在实践中多看、多思、多问、多记、反复查验,反复调查,才能从实践中得真知。

通过本次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依靠的不只是个人专业能力,更多是的综合能力。尤其是实践能力,分析和解决的能力,独立思考和学习的能力,获取知识与应用知识的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