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做创新创业教育

分类: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440

为引导我院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510日下午,在音乐楼102大教室,院辅导员杨丽英老师为学生作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

讲座中,杨老师首先从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出发诠释了大学生创业能力的培养是大学生教育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对大学生的进一步深造和将来的就业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随后,杨老师从往届毕业生创业实例上分别从创业者的特征、创业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解,引导同学们创新创业要认识自我,明确目标,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要敢于突破自己,运用创新思维,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完善自我,让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得到提升,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