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转发:关于申报2011年度黄冈师院科学研究和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11-05-11浏览次数:958

校内各单位:

2011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申报

1、科学研究项目设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包括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软科学三个大类。

2、校级科学研究项目面向全校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教师和科研人员。

3、项目申请人(负责人)不具备高级职称的,需有二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非项目组的成员)推荐。

4、原则上,具备正高职称的人员,不得申报校级科研项目;承担有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校级科研项目,在低层次上重复申报的,不予受理。

5、鼓励申报与黄冈社会、经济发展有关的研究项目。

6、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年。

7、其他事项参照《黄冈师范学院科学研究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执行。

8、本年度申请经费的最高限额见下表:

 

 

自然科学类

人文社会科学类

软科学类

重点项目

0.50万元

0.45万元

0.40万元

一般项目

0.30万元

0.30万元

0.30万元

 

*软科学:是一种综合性的研究活动,其范围主要涉及科技与经济、社会、自然界协调发展的战略、政策、评价、预测、规划、管理、科技立法等方面的研究。

二、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报 

1、项目申请人必须具备满一年以上的教龄或满二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51231以后出生)。

2、本年度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请经费最高限额为:重点项目  3000元;一般项目  2000元。

3、其他事项请参照《黄冈师范学院科学研究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执行。

三、属教学研究范畴的项目不得申报。

四、申请书请从科技处网页上下载,要求填写规范、完整,一律用A4纸打印并将电子文档上传至科研管理系统个人账号中。

五、以教学单位或机关处、室为单位集中组织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单位汇总统一提交科技技术与开发处。

六、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1517t,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11518-2011年5月20

七、申报各类项目一律交评审费100元。

八、申报需上交的材料:

1 A4纸打印的申请书

2 科学研究项目和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汇总表(见附表)

 

 

附件:1、黄冈师范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2、黄冈师范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科学技术与开发处

                                                                            201141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