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黄冈师范学院2011年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招生信息

分类: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11-03-10浏览次数:953

黄冈师范学院

2011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招生信息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育部20111月已审批,文件待发),艺术类,本科,学制四年,毕业合格授予文学学士学位。本专业培养具有深厚的文化艺术修养和敏锐的文化经营眼光,广泛了解艺术市场态势,熟练掌握艺术管理理论和技能的文化事业的管理者以及文化产业的经营者。适合在音乐文化传媒领域从事艺人包装、艺人经纪工作,在剧院团、演艺公司、音像制作、音乐出版、艺术品交流、文化馆站等单位和广播、电影、电视、网络等现代传媒领域从事导演、策划、企宣、营销、培训、编辑等艺术类管理工作,在企、事业单位指导文艺演出、节目编导、音乐活动。为突出专业的广泛适应性,本专业也培养能在专业文艺团体、中小学校及艺术院校从事教学、表演及研究工作的相关人员。

●本专业2011年在湖北省计划招生60人,文理兼收。学费每生每年9000元。

●专业考试科目:(1)基本素质测试;(2)艺术特长;(3)艺术管理能力测试。

基本素质测试(自我介绍、抽签朗诵):考查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

艺术特长(声乐、钢琴、器乐、舞蹈、戏曲、小品等任选一项):考查考生的音乐和表演基础及素质。

艺术管理能力测试(笔试):考查考生的语文知识和写作能力。

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我校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

●文化考试:考生在生源所在地参加全国高考。

●报名考试时间:待定,随报随考

●报名考试地点:黄冈师范学院新校区。

专业、文化成绩均过线的考生,我校根据湖北省招办有关招生录取政策,依照我校录取原则从高到低录取。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校 址:湖北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               邮 编:438000

电 话:(07138616617  8835900(招生办公室)     传 真:8662677  8835900

8835929(音乐学院)                  网 址:http://www.hgnu.edu.cn

                                                邮 箱:zhaoban@hgnu.edu.c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