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关于2010届毕业生补修校级任选课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10-03-29浏览次数:525

各教学单位及2010届毕业生:

根据《黄冈师范学院校级任选课管理办法》,2006级本科学生校级任选课需取得8学分、2007级专科学生需6学分,专升本学生需2学分方可正常毕业。到目前为止仍有一部分2010届毕业生的校级任选课学分不够,现特为这些欠学分的毕业生组织一次补修,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选课时间:第6-8周(325日——410日)。

二、上课时间:第9-10周(411日——424日)。

三、上课具体安排。

1、《生活与健康》    任课教师:杨水彬     地点:新校A01

周一34节,周三78节(单周),周六5-8节,周日1-8节。

2、《植物营养与肥料》  任课教师:胡孝明   地点:新校B02

周一125-8节,周二1-4节,周二56节(单周),周六1-4节。

3、《生活中的经济学》  任课教师:江砥     地点:新校A02

周二910节, 周三910节,周四3-6节,周四910节(单周),周五3-8节。

请务必通知2010届欠学分的毕业生网上选课并按时上课。上课期间,教务处将严格进行考勤,凡抽查到三次不到堂者,将直接取消该门课程的选修资格。

特此通知

 

 

                                                                                                    教务处教学科

                                                                                                      201032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