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分类:学生组织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653

2017220日中午12点在102教室,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党支部副书记马红云,辅导员肖延量、陶莎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马书记首先强调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其次学生会各部门一定要相互配合,共同致力于学生会的健康长久的发展,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干!”

陶莎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所要具备的各方面的素质以及管理组织能力,人际交流和沟通的方法。院学生会各部门内实行量化制度,按照各部门工作完成度给予校学生会所对应部门的量化积分,并于其他学院良性竞争并且排名,使各部门的工作更细致化,精准化,有利于各部门工作上的查漏补缺,提高各部门的办事效率与办事水准。在院学生会的基础上,各部门增加部分任务,使学院部门的工作更加完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工作,在新的学期里,积极地完成各项任务,将学生会越办越好!

肖延量老师主要强调安全问题,教育全体干部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班级中一定要召开安全主题班会,给所有学生强调安全问题。特别是重点关注集体出游、网贷、以及学生宿舍晚归不归的情况,并及时上报。

最后纪检部就新学期学生到课情况做了如实反馈,并就班长和纪检委员如何规范填写纪检卡,如何每周汇总情况,如何做查课情况月报表做了简单的干部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