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院领导到浠水检查指导学生实习工作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558

本网讯(通讯员 蔡知耘)为深入了解我院实习生教育实习情况,持续推进实习生教育实习工作有序开展,11月1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段友芳、副院长舒开智、浠水县实习带队教师蔡知耘到浠水县看望我院2017级师范实习生。浠水师范附属小学分管教学张校长热情接待了段友芳一行。

在浠水师范附小召开的实习生座谈会上,段友芳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教学、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衷心感谢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的培养。她细心询问了解我院实习生们的实习情况和生活需求,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发扬黄师精神,不怕吃苦,不畏困难,不断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培养教学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舒开智了解了学生们的课程教学、教学研讨以及师德体验等方面,勉励我院实习生们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实习机会和教研氛围,虚心向学校实习指导老师探讨教学经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浠水师范附属小学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表现,我院施玉婷等三位实习生的讲课功底、教学能力、工作态度到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期望今后能有更多高质量的实习生到浠水附小实习。




上一篇:下一篇: